close

考完貿丙後幾天,我做了一個夢(遠望)

我夢到我拿了一個便當(紙盒的那種),便當外竟附有輸入查詢成績之功能(真神秘…),我還記得…那時是羆幫我輸入準考證號碼,之後當便當的右上角被我吃完時!!!出現了57這個數字!!th_010_.gif 我會不會不及格啊 th_036_omg.gif 

如果,領便當= 被淘汰
被淘汰...被淘汰...被淘汰...被淘汰....打擊  

吾命休矣25.gif 

……

是說…為啥是便當 (= 口 =)? 真是個不解之謎…

 

在往後過了好~~~~~幾天後,又一怪夢…

我宰了一隻恐龍(屠龍?)徒手把一隻恐龍的喉嚨戳個洞放血…那血像噴泉一樣源源不絕…我竟然還記得要到流理台去…免得把到處弄髒…囧

我本是和平愛好者,絕無虐殺動物之嗜好(就算是對做古已久的恐龍也一樣),怪只怪牠們在那之前一直追殺我…泥人都有三分性!狗急了也是會跳牆!最後竟還想爬窗進來= =

 


窗戶就要淪陷了…只好讓牠消失了…                

幹麻不走門?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gy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