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情懷總是詩」,耶~我的詩跑去哪了? 一.一



我的朋友pink總是笑我「不浪漫」、「三秒嚴肅十秒搞笑」…

為此,我要為自己平反一下!

我也是曾有過「浪漫幻想」的時期(簡稱「白日夢」),雖然想到最後不是死人一堆,就是搞笑收場,最後不知所云…

當時,還未上大學年幼無知的我,每每看完網路小說後,都覺得

大學 = 粉紅泡泡 = 玩樂 =睡覺睡到飽、食物吃好好、書包(包包)輕飄飄……

上了大學後,我錯了…

書包…書包哪裡輕了?!!!

5.5kg的書包的哪裡輕了?!!!

這根本已經可以當攜帶式兵器,比折凳更不容易讓人起疑,正所謂:背在身上當裝飾,一甩出去成武器。想要靈活運用此武器,需加強手腕靈活度,否則會造成扭傷後遺症。

…好像離題了…

呃…總之,大學生活沒我想像的般的多采多姿,倒是讓我的大腦和年齡成反向發展…

唔…好吧…跟我耍浪漫是沒用的…我只會用耍白痴來回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gy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