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時期的夏天,就跟其他嬰兒一樣,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吃飽了再睡,睡飽了再吃…就這樣陷入無限迴圈中…

國小時期的夏天,在那搖旗吶喊著:暑~假~快~來~我~要~放~假~~~

國中時期的夏天,在那又跑又跳內心喊著:我要揮灑青春!揮灑汗水!奔向夕陽~燦爛的明天正等著我~~

高中時期的夏天,一邊揮汗如雨,一邊埋怨太陽為何如些「熱力四射」,然後到陰涼處落地生根…那陣子,我最愛往學校的廁所跑…真的很涼快誒…咯咯咯,說不定某些「故事」是真的喔~

大學時期的夏天,食慾真是旺盛,俗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會「圓」不是沒有原因的!

將來的夏天…我已經不敢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gy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