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大早,阿晨就被表弟們外加一隻狗…給吵醒了,就只是為了要去爬山…

爬山的過程…就…走走停停走走停停…沒有說的必要,所以略。

本日的主事件來了!!

就在下山快到平地的途中,那兩個很皮、很好動、很難叫的表弟在那跳來跳去打樹葉,小時候媽媽跟我說要愛護大自然,爸爸跟我說要友愛大自然,老師跟我說要珍惜大自然,因為我離我的孩童時期甚遠,所以到底有沒有說呢?ㄎㄎ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一沙一世界,所以一片葉子可能有千千萬萬個世界,加上地球暖化,那些在海上漂來漂去的冰萬一全融了就糟了。

所以,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慣徹愛與真實的邪惡,表弟,快快住手皈依佛門我佛慈悲!
……我在說什麼鬼…

小孩,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聽話時像天使,皮起來像惡魔…

就在我努力用喊話(因為我懶的動)來感化他們,要他們別在獰虐那可憐的樹葉,就在這時!!!!一個阿貝(台)神出鬼歿的出現在我身後吹…哨子 …

「嗶--」的一聲,之後說:「快來集合!」

「……?」啥鬼…

之就只見阿貝(台)跟那兩個皮孩子說:「你看,我的狗狗多乖,我叫一聲他們就下來了,你們多不乖,媽媽一直叫你們,你們還不過來!」
!!!啥米??阿貝(台)啊~~我看起來像兩個孩子的媽嗎?

你是覺得我幾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gy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