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媽媽?我不是…」後,今天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早上出門辦事情,平時我坐公車總是喜歡跑到最後一排坐,就在我到站站在車門準備要下車時(最後一站,公車都沒人了),司機阿貝(台)突然問我說:「妳要在哪下車?欸,妳是學生喔?讀哪裡?」

我回答:「嘿呀,在內湖。」

以上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以下…

阿貝又說:「喔…妳一上車就跑到最後面,我從後視鏡看,還以為妳是媽媽咧!呵呵~」
「……蛤?呵…呵…呵…」乾笑…

阿貝又接著說:「沒啦!就太後面了,我看感覺的啦!感覺妳散發著母性慈愛的光輝。妳朋友一定很喜歡妳,呵~」
「呵…嘿呀…我很多朋友都說我有媽媽的味道。」繼續乾笑。

還沒到站,阿貝依舊很有興致和我討論「媽媽的感覺」這個問題,他又說:「感覺吼~妳以後會是個『慈母手中線』的人,呵呵~」

Thank GOD!到站了!「呵呵…byebye」趕緊下車去…


太好了…國小的小朋友也跟我說:「妳有媽媽的感覺!」,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爬山的阿貝對表弟說:「你們媽媽叫你們,你們都不聽!」
                           
公車司機的阿貝對我說:「妳散發著母性的光輝!」
還有那個誰誰誰(我忘了是誰…)說:「妳很有媽媽的味道!」
我說:「靠!你們以後都叫我『孩子的媽』算了!(自爆自棄中)」
我是哪點在發光啊?!

我脆弱的心已經碎成粉末了…目前正朝以奈米為單位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gy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