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發現我的內容是越來越沒內容、越來越沒味道、越來越知其然不知所以然(啥鬼?不知道…)!

這樣三句不離強兒,五句不離馬桶的文會讓我對不起列袓列宗、對不起從小送我去學校唸書的父母、對不起不幸迷路或路過順到進來看看的路人們!

所以,我決定明天要踏出那最後一道門,踏向未知的世界以充實自我!說不定還會拐個彎順道去逛逛7-11、全家以了解最新資訊,然後再順手買瓶飲料以犒賞自己勇敢的舉動。




........啊~不過明天太陽一樣很大的話…就…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gy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