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正高高興興的吃著魚,而悲劇卻總是在你高興時發生…我被魚刺刺到喉嚨了!刺到很簡單,讓它離開我的喉嚨很難…

晨爸說:「吃大口飯把它吞下去。」光是吞一小口就讓你痛的眼淚直噴…還叫我吞一大口…

晨妹說:「不然…去喝水啦!」吞口水都會痛了…我還喝啥水…

沒辦法了…只好使出老方法了…首先,伸出你一食指,然後全身放鬆;再來,慢慢將你的食指伸向喉嚨,運氣好的話你還能摸到魚刺,順著刺進的反方向慢慢將它搖(?)出;但我這次運氣不好,摸不到、挖喉嚨又忍不住嘔吐,吐是吐了一堆口水啦…但魚刺卻反而「逆流」下肚…我明明吃的是吳郭魚不是鮭魚啊…害我晚上都不太敢動,一直覺得魚刺在我肚裡「游來游去」…

暫且不論牠是吳郭魚還是鮭魚,也不論為何魚刺會「逆流而下」,先來談談有關這次的標題---「下午茶」,是的!下午茶和魚刺有什麼關係呢?答案是:沒關係…純粹只是想說我的喉嚨還在痛而以…(茶)


「下午茶」就是在下午喝茶,但只喝茶太無聊了,不僅會一肚子水還會猛跑廁所,所以有了蛋糕,蛋糕和茶真是搭到不行,就像魚不能沒有水,上廁所不能沒有衛生紙一樣,有首歌是這麼唱的: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就像吃蛋糕不能沒有茶~啊不能沒有茶。
是的,有了蛋糕有了茶,在剎那間你會覺得你有了全世界,但這種感動沒持續多久就會有種空虛的感覺,仿彿少了點什麼,所以有了鹹鹹的熱食,然後「下午茶」就這麼誕生了!!(以上是小晨晨亂報時間,請勿信以為真。)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失控一族失控去」的日子,這次的目標經過我們「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為的就是怕發生去年的慘案----到了才知店倒了……真是「成也網路,敗也網路。」這次,人到了,店也沒倒,但價錢倒沒和店一樣「屹立不搖」,漲了不少…嘖…「什麼都漲,什麼都貴,什麼都不奇怪。」

網路上寫著:下午茶時段從十二時開始。

叮~鈴~鈴~推開門,店員很親切的對你笑的說:「午餐時間到一點半喔!」

很吃驚的問:「現在不是下午茶開始時段嗎?」

店員仍然笑容可掬的說:「不是喔,我們是從一點二十開始,還是您要先訂位?」之後劃好了位,就到地下街幫pink挑鞋子。

什麼時候時間過的最快?就是女人在逛街的時候…很快的我們又回到這間在網路上風評不錯、口碑很好的店,先不說他店內的動線很不好,走個路都就吸氣提臀,免得撞到別人就尷尬了…蛋糕種類也很少…什麼叫「有五十多種蛋糕供你選擇」,網路都騙人啦!就我個人感覺,蛋糕也不是說很好吃,除了湯和幾樣熱食還可以和三隻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的蛋糕外,我們根本就是去那開「批鬥」大會的…

吃到最後和小如如在玩食物…我們把巧克力蛋糕加上起司粉吃,吃起來…很微妙。以前曾經在網路上看到「黑胡椒巧克力」,一直很想吃吃看,所以就把巧克力蛋糕加上黑胡椒,還不錯的說。本來想再試試加上一種辣油(我不會唸),結果阿如說她不吃辣就作罷了。
為什麼不自己試?唉呦!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萬一只有我吃到臉皺在一起,那怎麼行!

哪家店?

不可說…不可說…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gy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