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時今日真是含淚無語問蒼天,為啥我的病史就那麼”精彩”咧…一口一|||

這次是唾液線結石,腫腫的像得”豬頭皮”一樣,半顆”麵龜”…雖說網路上查得的資訊是這還算常見的,至於為啥唾液線會結石哩? 好問題,我也問過醫生,醫生答:「腎會不會結石?」
「會…」
「膽(膽囊?還是膽什麼的…忘了…)會不會結石?」
「…會…」

根據以上對答,我得到了一個結論,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自個兒琢磨去吧~

嗯…然後醫生是建議這幾天就去大醫院開刀把它拿掉0.0

在此,我想跟我阿娘說一句…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趁我睡覺時偷戳我的”麵龜”?!我有感覺,會痛的!雖然不怎麼痛…但也不用因為我醒著時不讓你摸,你就趁我睡覺時戳戳它啊…囧 

-----------------------------------

今天藥吃完了,聽從眾親戚的強力推薦,到另一家大家都愛去的診所看,醫生看了後,就直接幫我用出來(因為舌下比較沒神經,比較不會痛)我很想看他拉扯的過程…也想看結石拿出來後,膿跑出來的過程…但都不給我鏡子…最後結石帶回家做記念,三天後複診。

醫生說,現代人會結石的原因,大部份都是東西亂吃,像是那些琳琅滿目的保健食品,單吃或許沒問題,但你加我,我加你亂吃一通後,就有問題了,還有水喝太少、茶、咖啡、碳酸飲料喝多啦,也是原因之一,再者,請注意,如果你有唾液線結石的經驗,就要小心了,因為這表示你之後也很有可能會有膽結石、腎結石!

唔…希望它就這樣好了…我不想去大醫院全身麻醉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gy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