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越來越玄幻了…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

啊!!!!!!!!!!!!!!!!!!!!!!!!!!!!!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好討厭這種兩眼一矇什麼都不知該怎辦的感覺QQth_036_omg.gif

Alice為我總結了一句話:接受不了這份工作 也受不了自己受不了這份工作。 這句話有點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是先受不了這份工作所以接受不了這工作;還是先接受不了這工作導致自己無法接受這工作? …無解…

我有好多夢想,但現實總是逼我和夢想背道而馳,讓人不禁感嘆:「這就是現實啊!」

歡迎光臨人吃人的世界,淘汰or 不被淘汰;沒有對不對的選擇,只有讓自己會不會後悔的選擇;退一步,不是該看到海闊天空嗎?!但為什麼我只看見自己陷入了無限迴圈中…哪裡才是我的天空?

p.s.如果pink你們有看到這篇,我向我之前發神經的反應和你們say sorry…以後應該還會常發生吧(?),大概…(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gy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